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庞大预付款或成坏账 母公司反对萨博清算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martin
2011年09月21日07:03
庞大预付款或成坏账 瑞典汽车反对萨博清算

  盖世汽车讯 据Automotive News最新消息,庞大汽贸集团日前承认向萨博预付的购车款可能沦为坏账;而在多方阴影威逼之下,母公司瑞典汽车则力挺萨博汽车,表示反对任何要求萨博破产的申请。

  为解决萨博汽车渴求资金的燃眉之急,庞大汽贸业已向瑞典汽车支付了4500万欧元购车预付款。然而9月8日萨博申请破产保护失败后,公司于日前承认购车预付款或将无法收回而陷为坏账,需要根据萨博汽车的具体运营及财务状况进行调整应对。

  随着中国方面投资者遭遇的低落,瑞典工会要求萨博破产的声音却日益强烈。9月20日,IF Metall冶金工会向一家瑞典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萨博进入破产清算,以确保工人8月份工资得到支付。随后瑞典汽车立即在当前一封邮件声明中反驳表示,“萨博并非无力偿债”,只是当前遇到临时性资本流动问题,预计等庞大与青年的投资到位后将全部解决。

  当前萨博业已关于破产保护申请被驳回向法院提起上诉,并且上诉申请得到批准,为萨博争取自愿重组和等待救援赢得了时间。另外根据瑞典汽车说法,预计到11月份庞大与青年的投资审批将最终见分晓。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