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获上诉机遇 赢得生机免于被破产清算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年09月20日09:18

  据路透社消息,2011年9月19日,瑞典一家高等法院批准了萨博针对地方法院拒绝其债权人保护的上诉申请,裁定结果最快将在本周内揭晓,从而为萨博避免破产清算赢得一线生机。

  萨博之前由于拖欠员工三个月薪资以及零部件供应商2.07亿美元款项,因而于9月7日向Vaenersborg地方法院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但次日即告驳回。在工会敦促其破产清算的巨大压力面前,萨博决定向高等法院提起上诉。该法院于当地时间19日通过萨博上诉申请,根据外媒消息最快将在本周内公布裁定结果,从而决定萨博是否能够顺利进行破产保护,免于清算。

  该法院并未透露萨博获准上诉申请的进一步细节。不过萨博发言人Gunilla Gustavs表示:“我们当然感到高兴,这是在正确的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希望尚存。(裁定)结果最快在这个星期之内即可公诸于众。我们仍致力于获得更多投资,并作好准备进行重组。当前我们必须等待法院的上诉裁定结果。”

  萨博希望通过获得债权人保护的机会,赢取更多时间等待中国庞大汽贸和青年汽车2.45亿欧元(约3.38亿美元)的投资通过发改委审批。上周萨博已从青年汽车获得7000万欧元的过渡性融资。青年要求萨博保证不破产,才会对其继续投资。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