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让后排家人更舒适!4款15万元长轴距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9月22日07:00

  车型二:上海汽车 荣威550

  轴距:2705mm

  上海汽车非常雄厚的实力在国内傲视群雄,荣威这个自主汽车品牌虽然推出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旗下产品线已经扩充的比较丰富了,而且荣威的汽车产品在形象设计上一直是非常出色的,所以这个汽车品牌的关注度一直比较高。

荣威 5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550550S 1.8 AT超值版 侧后45°图片 荣威550550S 1.8 AT超值版 正后图片

  荣威550的长宽高分别是4624mm、1827mm、1480mm,这个尺寸相对而言比较中规中矩,荣威550长轴距让1.75米身高的消费者下榻后排时,仍然拥有两拳的膝部空间。荣威550的车门工艺比较细致但是车门储物格仅适合放置地图册之类的物品,还好后排中央扶手上提供了水杯架,并且后排乘客还拥有自己的空调出风口。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排的头部空间比较充裕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轴距带来了不错的后排空间

  这个版本的荣威550拥有双安全气囊、ABS、四轮通风盘式刹车、泊车辅助等安全配置,而导航仪、天窗、真皮电调座椅以及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让消费者的日常驾驶比较方便。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数字化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自动空调是前排重要的舒适性配置

  作为本文中唯一一台配备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荣威550的1.8T动力性能表现比较一般,而且五速自动变速器从技术层面也不够先进。

荣威 5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8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比较一般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5速变速箱算不上先进,油耗适中

  定位于城市时尚一族的荣威550,在造型上和仪表盘的设计上的确出彩,再加上超长的轴距和不高的价格,所以荣威550作为一台身价10万元以上的自主品牌轿车,能够取得月销两千台的成绩还算不错。

  小结:荣威550的这个成绩在自主品牌里已经是非常不错的,靓丽的外形和数字化的仪表盘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荣威550尚欠火候的动力组合和人性化设计的不足依然是制约其发展的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5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550

实拍图片:2647

评测文章:1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18.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