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让后排家人更舒适!4款15万元长轴距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9月22日07:00

  车型四:雪佛兰景程

  轴距:2700mm

  1909年诞生的雪佛兰是个主打亲民车型的美国汽车品牌,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亚洲汽车市场的消费者,雪佛兰通过收购大宇汽车的方式,更好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口味合适的汽车产品。从整体销售来看,雪佛兰这几年的运作还是非常不错的。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景程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带e路享)侧后45°图片 雪佛兰景程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带e路享)正后图片

  景程拥有一幅商务轿车的标准“身材”,4820mm的长度、1807mm的宽度和1450的高度让景程有点越级而立的味道,宽大的后排座椅可以和408相PK,而且腿部空间也达到了两拳的水平,柔软舒适的座椅会营造出身心放松的感觉,但后排即不提供车门储物格也不提供空调出风口的做法让人稍感遗憾。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景程提供了四安全气囊、ABS以及泊车辅助等安全配置,而“e路享”系统是本文中唯一一款可以提供导航、信息查询、蓝牙链接以及个性化行车服务的车型。前排座椅按摩和加热功能也成为了本文中的特例,像真皮两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巡航、真皮电调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都让景程的商务特质非常明显。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1.8升发动机可以输出143Ps和177Nm的动力,而六速自动变速器则是本文中档位最多的变速器。这些优点让景程的舒适性和经济性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景程的舒适与宽敞让很多消费者非常喜欢,而且标配的四安全气囊和座椅按摩以及人机交换系统也的确是亮点配置,安逸、安静的行驶感受让很多中年消费者非常满意,所以这位老战士依然可以实现月销三千台的业绩。

  小结:景程的舒适性是个亮点,但是版本的老化以及偏弱的操控性能都让这台车的销售稳居二线。雪佛兰目前拥有大卖的科鲁兹以及即将上市而且关注度非常高的迈锐宝,所以景程退休前的日子还是比较轻松的。


  总结本文中的4款车有的偏重于舒适性和大空间,有的偏重于操控性能和时尚的形象设计,虽然轴距都符合2700mm甚至超过了这个标准,但是后排的空间和高速表现也的确存在差异,建议消费者注意对比试驾,这样才能实际体验到哪一部车最适合自己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景程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景程

实拍图片:2053

评测文章:57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9~15.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