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让后排家人更舒适!4款15万元长轴距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9月22日07:00

  车型三:东风日产 轩逸

   轴距:2700mm

  日产在国内的知名度一直比较高,从上世纪末公爵王、风度以及皮卡等汽车产品的热销就能看出中国消费者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品牌的产品的,而目前东风日产的产品运作也是非常得心应手。

日产 轩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轩逸1.6XL 自动 豪华天窗版侧后45°图片 日产轩逸1.6XL 自动 豪华天窗版正后图片

  轩逸的轴距达到了2700mm高度也达到了1510mm,但是车身宽度只有1700mm,后排乘坐的宽度并不是它的长项。轩逸的座椅舒适度是本文中最为出色的,厚实柔软而且非常贴身的“大沙发”让人落座之后感觉身心放松。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轩逸的后排乘坐舒适性没问题但是车门上不提供储物格,而且不提供后排乘客出风口的做法也稍显遗憾。当然1.75米身高的乘客坐在后排翘着二郎腿的感觉也的确诱人。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1.6升发动机拥有117Ps和153Nm的动力储备,四速自动变速器的出现也让城市驾驶比较方便,当然2.0升轩逸配备的更加省油、平顺的无级变速器没有提供给1.6升的轩逸比较遗憾。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空间足够大、后排座椅足够舒适、内饰精良、质量不错的轩逸还是非常受家庭消费者的认可,月销八九千台的成绩见证了轩逸的实力。这一代轩逸的业绩非常出色,但上市多年的轩逸在轴距同样长的新骐达面前有些尴尬,而且这台车的操控性实在有些委婉,希望日产的轿车产品为后排乘客多提供一些储物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轩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轩逸

实拍图片:2568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6.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