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降低身段提升性价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9月22日06:21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一汽大众引进的NCS新车预计在明年正式上市,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基本确定新款车型将以“新速腾”的身份直接替换现款车型,就如同刚刚上市的新迈腾一样。按理说捷达宝来速腾一路走来,一汽大众完全可以再重新推出一个全新车系,继续新老同堂的销售格局。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新速腾有可能会比现款车型更高的性价比推向市场】

  但目前方方面面的消息都显示,现款速腾车型将在新速腾上市之后,正式停产退市。这样的安排或许与新款速腾车型的定位调整不无关系。因为新老同堂的销售,比如过去的速腾丰田卡罗拉现代悦动起亚福瑞迪,往往都是老款车型调低价位继续销售,新款车型以更高的技术含量走细分市场的中高端范畴。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而新速腾有可能会比现款车型更高的性价比推向市场,尤其是在低端市场,可能会有更具吸引力的低门槛。这不得不说到国内媒体广泛关注的新速腾悬架问题,美版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和欧版的多连杆独立悬架,按照目前现款速腾的运动型定位,新速腾应该是顺理成章的引进欧版速腾的多连杆独立悬架。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但是从目前国内不断曝光的NCS测试车谍照来看,均采用的是美版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当然也有媒体分析,一汽大众或许会像大众在美国市场一样,推出配置独立后悬架的GLI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但目前的情况看来,至少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会成为新速腾的主流配置,那么就意味着定位可能会比现款速腾不升反降。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会成为新速腾的主流配置,意味着定位可能会比现款速腾不升反降】

  当然新速腾换代的最大意义是尺寸上的升级,轴距大幅提高72mm后达到2650mm的规格,长宽高4640*1780*1450mm的车身尺寸在车身长度上比现款速腾长了100mm,完全达到了目前主流的A级车型水准,长安福特即将换代的新款福克斯也是同样的2650mm轴距规格。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在车身长度上比现款速腾长了100mm,完全达到了目前主流的A级车型水准】

  这将使目前大众速腾在同级竞争对手中略显局促的空间不再成为诟病对象,而新款车型显然也在弱化运动的定位,面准了更加全面广泛的家庭市场。虽然运动代表着性能和技术,但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自己的受众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