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降低身段提升性价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9月22日06:21

  车型六:高尔夫7

  新车信息,由于伪装比较严密,我们无法从外观上与现款的第六代高尔夫进行比对。但从谍照来看,第七代高尔夫的车身长度和车轮距有了明显的加长和加宽。其余部分我们目前了解并不多,相信本质的飞跃还是不太可能,但有些变化将符合大众对这款性能车的定义。

大众高尔夫7最新效果图曝光

大众高尔夫7最新效果图曝光

【高尔夫7最新效果图】

高尔夫7代谍照正式曝光 预计明年底发布

【高尔夫7实车海外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有报道指出该车会提供1.4T和2.0T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2.0T的最大功率会提升至220马力。变速箱方面,会匹配6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此外,该车将采用大众的MQB平台而打造。其他方面来看轴距部分要比现在的高尔夫6提升一些,因此内部空间的舒适度更高。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款高尔夫6】

  现款高尔夫6满意度调查

  新车点评:从现有的谍照分析,高尔夫7的车身长度和宽度相比高尔夫6有所增加,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整体看上去更加扁平宽大,车身更具冲击性、运动性更强。同时车身自重比高尔夫6减轻了45公斤。车身设计上将会延续过去的三门掀背版和五门掀背版,不过三门版一般不会进口到国内,另外会有旅行版和敞篷版。新车也将在2013年推出上市。在国内高尔夫6热潮仍未褪去的今天,相信高尔夫7的到来将引发市场又一轮新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