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降低身段提升性价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9月22日06:21

  国产新速腾努力控制成本

  实际上国产的新款速腾车型努力控制成本的趋势是非常明显的,除了简化的后悬架,新速腾的大灯没有配置透镜,更没有花哨的LED日间行车灯。在不显眼的地方减配更是明显,比如后后备箱盖内部没有了隔音棉,液压挺杆也变成了最基本的扭力弹簧。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国产新速腾努力控制成本,新速腾的大灯没有配置透镜,更没有花哨的LED日间行车灯】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新速腾还是具备大众车型的一切特征,带有导航的RNS510多媒体系统,双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

  当然在一些明言处,新速腾还是具备大众车型的一切特征,带有导航的RNS510多媒体系统,双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风格统一的多功能方向盘,也将继续配置后排空调出风口等等。不过海外车型上的诸如无钥匙一键点火按钮则可能不会出现在国产新速腾车型上。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大众风格统一的多功能方向盘】

  实际上根据市场的定位,调整车型技术配置已经早有惯例,比如现代伊兰特悦动起亚福瑞迪,在海外市场都有配置独立后悬架的版本,而国产后均选择了成本更低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也正是因为此,现代起亚选择了有别于日系和欧系车型的低定位,在A级车型的中低端市场取得了杰出的销量。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新速腾继续配置后排空调出风口】

  而且除了比较专业的认识,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对悬架结构等一类的技术并不是特别关注。通用英朗和雪弗兰科鲁兹,使用非独立后悬架,同样可以营销运动定位,同样取得了好的销售成绩。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只能说大众在中国经过多年的与日系、韩系车型竞争之后,已经越来越会因地制宜,将优点都坐在明眼处,将成本努力控制在不显眼的地方。如果新速腾上市后真的能够在售价体系上更具吸引力,凭借大众的金字招牌,将会对定位比较接近的日系车型形成比较明显的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