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品牌满意度报告:一汽奥迪居合资榜首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2011年09月22日08:13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本周,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发布了《2011中国汽车品牌销售满意度调查指数报告》。《指数报告》列出,中国汽车合资品牌销售满意度指数为826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销售满意度指数为801分;中国汽车进口品牌销售满意度指数为830分。

  联信天下从2003年开始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调查项目的技术筹备,2005年正式实施至今已经有6年时间。该调查从接待、经销商设施、销售人员、试乘试驾、交车五个环节了解在各汽车品牌的销售服务流程水平,总分为1000分。

  数据显示,合资品牌中一汽奥迪以867分独占合资品牌榜首,上海大众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上海大众斯柯达分列排名第二到五位。自主品牌奇瑞汽车则以843分获得自主品牌领域第一名,荣威长安汽车紧随其后;进口车品牌中奔驰以860分继续傲视进口车领域。

  调查发现,被纳入调查范围的27个主流的国产乘用车合资品牌,平均分数是826分;被纳入调查范围的20个自主品牌,平均分数是801分;然而,上述所有国产品牌汽车的成绩,均不同程度低于进口品牌汽车830分的平均得分。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