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写家用车低油耗记录 试本田第九代思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9月23日08:00
操控表现:4星 舒适性的调校方式,但操控灵活准确。

  在国内家用车市场,加长轴距的趋势影响了中级家用车的设计,但是本田第九代思域却是逆市场的潮流,将第八代2700mm的轴距缩短了30mm,达到了如今的2670mm。缩短轴距后的第九代思域在操控性上也有了一定提升,操控更显灵活,整车的重量分配也更为均衡。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九代思域拥有了一套比较出色的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给它带来不错的操控表现。它不会让你对驾驶感到乏味,全新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的回正的趋势没有了老一代车型那样强烈,反而有利于提升了它在转向时的稳定性。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转向比起老款车型变得轻盈了一些,但依旧非常灵敏,准确而直接的操控感能增加你高速驾驶时的信心。偏重舒适性的悬挂调校会使路感的传递不算是非常清晰,会限制驾驶中你对轮胎抓地力的判断。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悬挂调校并没有因为追求运动表现而显得过硬,相反偏重舒适的特性会在高速过弯时带来一些侧倾,但车身姿态的变化却不是很突然,能让你比较清楚地把握它的操控极限。配备的米其林205/50 R17的轮胎,提供了良好的抓地力,并且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也能帮助修正行驶轨迹,也算是对较软的悬挂的补偿。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