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写家用车低油耗记录 试本田第九代思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9月23日08:00
人性化设计:4.5星 改进的内饰设计风格,拥有先进的功能配置。

  第九代思域的中控台设计更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各种功能都能让驾驶员轻易地操作。非对称的设计,给驾驶员营造了一个更为舒适而独立的空间。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中控台左侧那个绿色的ECON按钮成为了第九代思域的一个技术特色外,新一代思域仍使用了上一代双层仪表的布局,上层的时速表显示的功能更加丰富,也更有立体感,而右侧新增加的一块才是显示屏提供了更为详尽的行车信息。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智能化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不仅可以显示行车信息,还可以配合导航系统进行路线引导、进行音响调节,更可以使用外接USB系统上传图片,在显示屏中显示你喜欢的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有导航系统的高配置车型,配备了一个6.5英寸的触摸屏,可以手写输入导航信息,在挂入倒挡后,显示屏可以提供清晰的倒车影像。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自动感应的氙气大灯以及一键式启动按钮,也在高配置的车型上提供,这些都提升了第九代思域的定位,在高端家用领域,思域也拥有了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