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行将推首款小排量全能商务车 菱智1.6L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23日09:56
 


  近日,记者获悉风行汽车即将推出首款1.6L小排量大空间全能商务车——菱智1.6L,售价定位在6-8万元区间。菱智1.6L的上市,标志着风行汽车进军小排量商务车市场,全面拓展商务用车市场的开始。

  近年来,燃油价格不断攀升,用车成本增加,消费者更加趋于理性,小排量汽车经济省油,成为消费者购买首先考量的车型。随着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休闲的生活方式改变了人们的汽车消费观念,MPV单纯的"公商务用车"用途,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方式的变化而逐步向下延伸到中小企业或是个人用途。同时,欧美习惯的"大排量才能拥有大空间"这种等比例的划分也早已不再符合中国消费者灵活多变的购买需求。有商务与载货需求的个体老板及私营业主越来越多,为商务车市场提供了新的增长空间。作为这一用户群的典型代表,他们事业有基础,有相对稳定的固定生意,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在用车需求上,他们重视良好的商务形象,同时受限于经济条件的制约,他们在购车时也同样非常看重车的经济实用性。即将上市的菱智1.6L无疑能够满足他们的多重需求。

  菱智1.6L具有正统MPV宽大舒适、多功能的使用空间,沉稳大气的整车外观,丰富实用的MPV配置,高性能的三菱发动机,是MPV市场里推出的首款1.6L产品。但在价格上,却与高端微客和新生代CDV车型不相上下,甚至低于一些高端微客和CDV车型的价格,可谓性价比更高。其综合优势表现,充分满足了实干家们既关注车的多能实用性,又希望爱车既便宜又能给自己带来面子的多种需求。

  有这样的市场需求,在商务MPV市场耕耘十年,稳居前三甲的风行菱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市场机遇。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就自信的向记者表示:"小排量、大空间、多功能商务车是未来6-8万元商务车市场发展的一种代表车型,菱智首推1.6L商务车,开创黄金排量商务MPV市场先河,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头羊。我们在这一新兴的细分市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新车的推出一定能创下不凡的市场佳绩。"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