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目标车型之犹豫 中级车/商务车-车型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2011年09月04日06:04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虽说您是商务不差钱,但是还是在既定的价格内选好了自己的目标车型,又一个犹豫来了中级车如何选?商务车哪款好?车型对比给您更清晰更明确的选择,希望能帮助您在目标车型中更好的选择性价比教高的车型。


  推荐一:20万中级车新格局 迈腾PK标致508/索纳塔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2011年的中级车可谓精彩不断,新索纳塔的上市重新点燃了韩系中高级车复兴的热情,16.69万--24.99万的售价显得十分有诚意。标致旗下首款中级车508也在今年夏天正式登台亮相,16.97万--22.97万的售价着实让业界震惊了一把。时尚、个性的外形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亲民的售价让标致508自发布之日起一直备受关注,而与同平台的雪铁龙C5相比,标致508各方面都更进一步。

点击图片进入原文


   推荐二:车主聊车之商务篇 江淮瑞风对比比亚迪M6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当消费者购买车型的时候最为感性的一面便是外观内饰以及对车辆的整体感受,但作为一明智的消费者就必须了解该车型长期使用的用车成本,维护便利性,长期质量等。针对网友对于车辆的长期使用情况,我们开展了《车主聊车》这一系列化栏目,让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对自己爱车的看法,展示爱车优缺点以及为准车主提供真实的用车感受。

点击图片进入原文


   推荐三:超越自由的心 长城腾翼C20R抢先静态评测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9月9日,长城汽车全新A0级跨界车型腾翼C20R将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配备超越同级车的配置和性能表现,满足消费者理性和多元化的购车需求。腾翼C20R定位的消费人群主要是中青年消费者和家庭消费者,以其多功能用途来让消费者体验更丰富的休闲居旅生活。

长城 腾翼C20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原文

  长城腾翼C20R依然搭载1.5L VVT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价格定位在6-8万元。在腾翼C20R还未上市之前,搜狐汽车将抢先为您带来这款新车的静态评测,让我们来看看腾翼C20R究竟都有哪些亮点值得消费者去期待。 


  推荐四:给你真相! 4款主流SUV车型安全性能解析

  【搜狐汽车 安全碰撞】早年间,人们经常会用“高头大马”来形容一匹良驹,可见中国自古对于优秀交通工具的评判是以“高、大”为首要标准的。时至今日,人人都爱高大威猛的SUV车型,可以良好的延续这种标准。SUV车型虽然在视觉效果上高大威猛,其安全性到底如何呢?

点击图片进入原文


  推荐五:是噱头还是真提升?4款近期热门改款新车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多数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车来抢占市场,而对于已经在汽车市场中打拼出一片天地的产品又如何重新争取到消费者的注意呢?商家在此时纷纷选择了对产品细节和配置方面做一些调整,而推出改款换代产品。在改款车型中,大多数产品都会根据之前产品的表现进行进一步的优化,从而更加满足消费者的需求。8月份改款车型扎堆上市,不乏汽车巨头厂商的招牌产品,而这些产品做了如何的改动呢?它们到底是噱头还是真的有所提升呢?

点击图片进入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