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之商务篇 江淮瑞风对比比亚迪M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9月02日07: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当消费者购买车型的时候最为感性的一面便是外观内饰以及对车辆的整体感受,但作为一明智的消费者就必须了解该车型长期使用的用车成本,维护便利性,长期质量等。针对网友对于车辆的长期使用情况,我们开展了《车主聊车》这一系列化栏目,让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对自己爱车的看法,展示爱车优缺点以及为准车主提供真实的用车感受。

  在第五期中,我们选取了两款MPV,他们对于“商务”有着不同的见解;他们分别是江淮瑞风和比亚迪M6。并且邀请了两位车主为我们分享他们的用车心得。虽然本次访谈的两位车主的车在价格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江淮瑞风系列和比亚迪M6还是有价格相近的车型;就整体设计和质量而言可以代表该车系的真实情况,两车之间的价格差更多的是配置,网友如有兴趣可以挑选配置不同的车型。


》》》点击进入车主聊车系列文章《《《


车主聊车之瑞风

  车主信息:


   Q1:当初选择该车型以及车款(指的是具体车款,为什么会选那一款配置)时最主要原因是什么?选车时还考虑了别的什么车型?

车主聊车之瑞风

江淮瑞风彩色之旅7座手动标准型正前图片 江淮瑞风彩色之旅7座手动标准型正侧图片
江淮瑞风彩色之旅7座手动标准型侧后45°图片 江淮瑞风彩色之旅7座手动标准型正后图片

  张巍:准备买车就会考虑相关车型,当时发现MPV车满大街跑的瑞风很多,于是上网简单了解下情况,然后去4S店看车。瑞风这种流线的外观设计,09年很流行。还有瑞风的大空间很满意,我搞摄影的就不喜欢小空间。当时试车的时候感觉操控感不错,2.4L的动力在北京完全没问题。

车主聊车之瑞风

金杯 阁瑞斯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行 菱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金杯阁瑞斯MPV 2011款风行菱智

  当时市面上同价位的不是金杯格瑞斯就是风行凌智了,瑞风用的是现代发动机,动力很好;车身比凌智要宽,座椅布局变化也更灵活,所以就选了瑞风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时比亚迪M6还没上市,其实后来简单的了解了一下M6也不错,但就空间来说不足以应付我的工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瑞风满意度:84分  排行

江淮瑞风

实拍图片:672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2~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0~16.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