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之商务篇 江淮瑞风对比比亚迪M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9月02日07:00

  Q7:以后如果换车会考虑哪一类车型,现在有心仪的车型吗?

  张巍:我说了不喜欢小空间,所以对小车不上心,估计还是瑞风,哈哈。瑞风和畅不是已经上市了嘛,我比较喜欢黑色那款,看起来很大气,20万以内也承受的起。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我觉得奔驰唯雅诺也很不错,就是喜欢后排可对坐的车型。

江淮 瑞风和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江淮瑞风和畅 2.0T商务型 2011款奔驰唯雅诺 2.5L领航版

  徐坤:暂时还没打算换,M6才买不到一年。不过如果要换的话可能倾向美系车,可能跟前阵子看变形金刚有关,哈哈。

别克 GL8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麦柯斯S-MAX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别克GL8豪华商务车 长安福特S-MAX

   结语:通过两位车主真实的感受,我们了解到江淮瑞风和比亚迪M6的消费人群集中于有一定事业基础的成熟男性,他们在用车需求上都是工作兼顾家庭。两款车型对于商务有着不一样的见解,瑞风所提供的更多的是较强的承载能力,而旋转式的第二排座椅也是商务范十足,十分适合需要载人载货一类的小企业。比亚迪M6相对瑞风而言拥有更时尚的设计,整体设计及调教上都十分舒适,更适合接送客户。


》》》点击进入车主聊车系列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M6满意度:79分  排行

比亚迪M6

实拍图片:1434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5~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