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之商务篇 江淮瑞风对比比亚迪M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9月02日07:00

  Q2:长期使用下来觉得车辆有什么不足?

  张巍:瑞风很实用,总体上比较满意,有点不足就是内饰,纯灰色的设计让我感觉有些单调,其实如果稍作改进,例如在中控台加其他颜色的线条设计就会时尚很多。

车主聊车之瑞风

车主聊车之瑞风

  车内虽然空间很大,但杯座数量太少了,特别是前排几乎没有放杯子地方,水瓶什么的也不好放。

车主聊车之瑞风

车主聊车之瑞风

  后排只有单边门也是一大遗憾。空调也仅仅是手动的,前排倒是没什么问题,问题在于前排和第三排没法控制后排空调,后排一般都是模特和工作人员,冷了或热了都不太愿意去摆弄。

  编辑点评:瑞风系列车型除了和畅外的车身设计都源于2002年的现代H1,在设计上与新款的主流设计有着一定的差距。

现代 飞思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飞思同样采用后排单门设计。

  后排只有右侧的侧滑门在设计上节约成本,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一种安全设计,就如出租车上左侧车门锁闭、现代飞思后排仅有右侧车门。

别克 GL8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的别克GL8低配车型依然采用手动空调。

  至于空调的问题,在同年份同价位的同级别MPV中几乎没有采用自动空调的车型。即时是现款的别克GL8低配车型依然采用手动空调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最新的瑞风和畅上保留了前排中间过道的同时增加了中央储物格和两个杯座,后排也采用了双侧滑门设计以及自动空调。

  在最新的瑞风和畅上,车主所说的不足基本得到改善。瑞风和畅在保留了前排中间过道的同时增加了中央储物格和两个杯座,后排也采用了双侧滑门设计以及自动空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瑞风满意度:84分  排行

江淮瑞风

实拍图片:672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2~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0~16.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