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之商务篇 江淮瑞风对比比亚迪M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9月02日07:00

  Q3:对爱车最满意的地方是什么?

  张巍:第一就是空间,也坐过其它车型,瑞风的空间绝对够宽大,再有一点就是动力。第一款瑞风到现在应该将近十年了吧,算是一款很成熟的车型了;质量和售后服务什么的都很不错。

车主聊车之瑞风

车主聊车之瑞风

  后排座椅的可调性很高,对于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可以成为一运输车、移动更衣室、化妆间、休息室、会议室等等。

车主聊车之瑞风

车主聊车之瑞风

  电动的双天窗也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透光、通风什么的都很实用。

车主聊车之瑞风

车主聊车之瑞风

车主聊车之瑞风

  还有一点就是离地高度和通过性,同事开这车出去老蹭轮胎,但不至于蹭到前杠或者侧裙;有时去一些崎岖的地方拍外景或游玩,表现都很出色。

  编辑点评:瑞风采用了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0T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8L自然吸气柴油发动机。在动力选择方面相当丰富,传动方面采用了前置后驱,整体桥式的后悬挂,虽然舒适性不如独立悬挂车型,但在车身刚性以及装载能力上是其优势。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主聊车之瑞风

  瑞风的品质可以在国内多样化的定制版本得到体现,用于救护车、警车、押款车等;自身的性能也让其原型车成为武警的采购车型之一,一般的车迷改装也不乏瑞风这一车型。

车主聊车之瑞风

车主聊车之瑞风

  瑞风拥有190mm的最小离地高度,这比一般城市SUV要高,例如CR-V的185mm,IX35的170mm。虽然此离地高度可避免一般路肩对车身的刮蹭,但轮胎侧壁是轮胎最薄弱的地方,出现刮蹭后须进行检查受损情况,若刮蹭情况较为严重建议更换轮胎,以免行车时发生爆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瑞风满意度:84分  排行

江淮瑞风

实拍图片:672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2~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0~16.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