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之商务篇 江淮瑞风对比比亚迪M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9月02日07:00

  徐坤:我的比亚迪M6还不到一年,乘坐舒适度不错,但是噪音偏大,特别是加速和高速行驶时会影响到和客人的交谈。买车2个月后在门内加了隔音层,情况有所改善,但发动机舱传出的声音依然不小;有时间还得再去处理一下。对于近18万的自主车来说,车内的材质显得有点掉档次,还好车门扶手用的皮质包裹,还是挺舒服的。播放机抗震能力不太好,经常过个小小的减速带就把他震哑了。

车主聊车之M6

车主聊车之M6

  买车的时候觉得M6的手刹很特别,看着挺时尚挺酷的,但现在发现特别不好用,位置太低了。天窗也不太实用,买车的时候也没太关心天窗的问题,但去郊区玩的时候,女儿看到别的孩子从天窗探出身子就不停哭闹问咱家车的天窗怎么就不能开。

车主聊车之M6

车主聊车之M6

  倒车困难应该是MPV的一大通病吧,今天小试了一下瑞风发现M6的小后视镜恶化了这一情况。

  编辑点评:M6发动机盖较薄,而且没配置隔音棉,这是造成噪音较大的一大原因。对于播放器抗震问题,建议到4S店检查是否线路接口连接不紧密;如果排除该原因,那么可以选择换抗震效果更好的播放主机或在原播放主机四周加装缓冲垫片。

车主聊车之M6

  M6的后视镜造型偏向轿车化的设计,而瑞风和凌智的后视镜是更为传统的厢式车或者说是货车的设计样式,上方采用平面镜,下方采用凸透镜,在视觉范围上更广,在倒车时无需调节后视镜角度便可轻松看到后轮。

车主聊车之M6

车主聊车之M6

  如果觉得M6的后视镜视野范围太小,可以选择加一个小小的凸透镜,这是最低成本的做法,但效果一般。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换装后视镜的镜片或直接更换更大的后视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M6满意度:79分  排行

比亚迪M6

实拍图片:1434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5~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