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之商务篇 江淮瑞风对比比亚迪M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9月02日07:00

  Q4: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日常使用情况都是怎么样的?

  张巍:我经常出去拍东西,据我的测算,百公里油耗在12L多点,一般不超过13L。作为一款排量2.4L的MPV,我还是能接受这个数据。其实2.0L的对于我来也够用了,还能省些油钱呢;但考虑到经常跑郊区,所以还是买动力好点的。

>>>>点击查看江淮瑞风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徐坤:我一般都在市区开,而且都比较平缓的那种,毕竟车内不是客户就是家人;百公里油耗大概16L多点。毕竟是排量2.4L的车型,算是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如果能进一步降低油耗,我想M6的竞争力会更大。

>>>>点击查看比亚迪M6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Q5:一般在什么地方保养维护的,一般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觉得便利性及费用如何?

  张巍:一般都是去北京天航瑞晨江淮4S店做保养维修,车也是在那买的。一方面觉得商家本身的配件和技术更可靠,另一面他们的服务到位,估计我的车该做保养了会打电话通知。

车主聊车之瑞风

车主聊车之瑞风

  我的瑞风现在跑了4万多公里,都在那做的保养。没出过大毛病,一般维修和保养费用300块左右,有时赶上做活动几十块就搞定了。

>>>>点击查看江淮瑞风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徐坤:我一般都是去4S店保养维护,毕竟还没过保修,整体服务不错,保养费用500以内。不过4S店有点少,修车的比较多,需要提前预约。

车主聊车之M6

>>>>点击查看比亚迪M6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瑞风满意度:84分  排行

江淮瑞风

实拍图片:672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2~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0~16.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