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用配置秒杀一切 试比亚迪G6 1.5TI尊贵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2011年09月26日06:10

  比亚迪G6在动力方面因为有了涡轮而备受关注。上市车型分别为1.5TI车型和2.0的普通车型。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是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五大技术的结合。以自主实力,打破国外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的垄断局面,使比亚迪在核心技术上增加了更多话语权,也为品牌自身的发展提供了更宽阔的道路。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笔者试驾的为比亚迪G6首次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悬挂为双横臂独立悬挂/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发动机额定功率113 kW /5200 rpm。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个组合并没有带来过多的惊喜,当然也没有太过失望,档位较为清晰。刹车偏硬,但制动效果值得表扬。当转速达到1750rpm时涡轮启动。对于家用选车来说动力足够了。比亚迪G6最大扭矩达到了240N·m,额定功率达113kW /5200rpm,与2.0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持平。但是主打车型“1.5TI+DCT”并没有让媒体试驾这不失为一种遗憾。

  作为一款家用中级车,比亚迪G6 1.5TI在配置方面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不管是从乘坐舒适还是智能人性化的控制系统都会让你倍感贴心。而在外观上也不难看出比亚迪的努力。1.5TI车型的推出或许也拉开了自主品牌的涡轮之争。如果上市价格厚道的话,这款车绝对是今年中级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G6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G6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6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3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