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帆汽车发力成都车展 现场销量破200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6日11:16

  9月25日,2011成都车展正式落下帷幕,位于二号馆的力帆汽车也在车展持续的10天时间内收获了可观的订单和关注。据力帆汽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车展力帆汽车销量超过200台,刷新了力帆成都车展销售的最好成绩。

重庆力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力帆汽车研究院王德伦院长共同揭幕
重庆力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力帆汽车研究院王德伦院长共同揭幕

  不同于北京、上海车展等国际性车展以宣传为主要目的,成都车展更多的倾向于销售。各大厂商多以卖车为主,而成都车展对整个西部的辐射影响则为车商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力帆汽车本次车展上全系车型共同出击,除了经典的销售主打车型620再次领跑销量外,力帆推出的定价为8.4998万元的X60豪华型,在基本款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预警式安全带及方向盘音响控制。配置的提升使得X60的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力帆X60豪华型内饰
力帆X60豪华型内饰

  力帆X60搭载了1.8LCVVT全铝智能发动机。全铝缸体与绝大多数使用的铸铁缸体发动机相比具有精确度更高、更省油、更耐磨的优点。同时,CVVT技术的运用可提高5-8%低速端扭矩,提高5%高速端功率,这使得力帆X60最大功率达到98(KW),最大扭矩168/4200(N•m/rpm)。

  在上市之前,力帆X60就经过了严酷的路试,经过多变路况以及恶劣气候的洗礼,在专业测试中数台车累计行程10万公里,综合性能表现十分稳定。而在7月份进行“寻找中国最美的乡村”活动中,七台X60又累计61264公里全程无故障行驶,而现场实测百公里油耗不超过8L。

  在X60吸引大量目光的同时,力帆其他型号的车型也并不“寂寞”。一名在车展上购买了620的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说到:“620这车看着就很大气,自己用或者开出去见朋友都很有面子。而且我有买过的朋友说这个车很省油,家里用省钱啊。”除此之外,时尚动感的320、实用实惠的520也凭借自身的优势赢得超过100台的订单,为“力帆家族”的销量贡献数据。

  作为国内年轻的自主汽车品牌,力帆汽车无论在技术开发还是产品拓展方面都有积极的表现,而日益丰富的产品线和差异化的产品配置也为这个品牌带来了更多的销量和口碑。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