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上半年奔驰品牌销量同比增长达6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9月26日16:13

  搜狐汽车2011年9月26日讯,奔驰在今年夏天的销量增长明显放缓,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麦尔斯(Klaus Maier)表示。2011年上半年奔驰品牌业绩增长了60%,而随后的七月和八月销量增长明显减少。奔驰今年前八月增长率为41%,共销售了123,590辆汽车。麦尔斯并未公布七月和八月的单月销量。

  不可能预计销量

  麦尔斯强调,尽管奔驰销量增长放缓,但奔驰在中国走“下坡路”的断言则为之过早。七月和八月一贯在中国是销量低迷的月份。现在需要关注九月份的销售业绩,才能判断2011年下半年的销量情况。在中国销售的奔驰车,近70%来自德国。

  中国汽车市场降温

  麦尔斯表示,奔驰增长的放缓并不意外。今年上半年,奔驰品牌销量增长强劲。奔驰想要继续保持业绩增长,应该将着重点放在之前销量增长较低的小型车上。

  业内专家预计,2011年中国汽车整体市场将扩大5%。2010年整体汽车市场销量达到1800万辆,上升了30%。(青云)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