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为北京国际设计周官方合作伙伴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26日17:17

  2011年9月26日至10月3日,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将在京举办,2011设计周暨三年展是今年全球设计界最重要的盛会之一,一汽-大众在汽车设计上一直引领国内的潮流,与设计周的宗旨十分吻合,在其邀请下,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官方合作伙伴,全新迈腾将成为官方工作指定用车。

 

  国际设计周起源于意大利米兰,是设计界最著名的盛事。2011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已经变成了国家级设计盛典,关注9大行业、15个国家200个品牌加入其中。本届国际设计周将会举办各类综合性设计活动130多个,活动地点遍布北京市百个设计地标场所,包括清华大学、雍和创意园、中国设计三里屯等重要区域,涉及重要品牌60余个,来京的国际设计师逾800位。本届由一汽-大众赞助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为首都群众奉上一次空前的设计盛会。

图:全新迈腾前脸X造型 

  一汽-大众在20多年的发展中,在汽车领域的创新设计有目共睹。无论是捷达坚持20年的不断创新与进步,还是宝来融入中国元素的全新设计;无论是史上最美的大众CC,还是全面运用大众品牌高端设计语言的经典之作全新迈腾一汽-大众已形成了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GTI、迈腾CC七款风格各具特色,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创新,不仅是一汽-大众品牌的核心理念之一,也是一汽-大众20年成功发展的基石。在一汽-大众不仅是产品外观、内饰始终坚持走创新设计之路,汽车生产制造与技术研发应用也同样坚持着不断创新。设计,是创新的最直接视觉、感觉体现。对于轿车而言,一汽-大众深得德国大众先进设计理念的精髓,并不断融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2008年全新宝来上市,目前宝来的月销售量已经稳定在2万台水平,充分证明了宝来在设计上融入中国元素的成功。宝来的狮眼大灯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标志型符号,而这一设计灵感的来源,恰恰就是中国民间艺术的舞狮。

图:全新迈腾车身侧面修长稳重 

  今年推出的全新迈腾,更是让一汽-大众在高级轿车的设计上,登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全新迈腾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也是德国大众第七代B级车的长轴距版。事实上,一汽-大众自研发伊始就参与研发,融入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创新设计。比如:长轴距版的设计,让中国消费者获得了更大的内部空间,全面提升了迈腾的豪华感;前脸线条的细微设计变化,让全新迈腾比欧版B7更典雅更具高级感。全新迈腾一亮相,中国的媒体就以"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盛赞,上市后第一个月销售就超过7500台,重新定义了中国市场B级车的标准。

图:全新迈腾尾部造型简洁沉稳 

  在此次北京国际设计周中,全新迈腾将作为官方工作指定用车,为来自全球的顶级设计大师服务,为北京国际设计周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