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球鹰GX7/新途观将上市 自主增压车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9月28日06:30

  5. QCJ7153AT1——比亚迪L3 1.5T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2月

  车型亮点:高性能发动机在L3上的应用

新环保目录

  比亚迪L3是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型,但因为没有相应的动力总成,因而并没有被市场所接受。如今,比亚迪的1.5T增压发动机和六档手动变速箱、六档DCT自动变速箱的应用,将会让这款新车的影响力提升一个档次。

比亚迪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L3】

  L3上使用的和两套动力总成,正是G6上使用的那一套动力总成。在发动机自身性能上,L3上搭载之后应该不会有变化。而动力总成整体可能会因车型定位不同,最终在操控上会有不同的表现,这主要依赖于ECU供应商的标定水平。从环保目录来看,这款车型的标定是由比亚迪汽车自己完成的,因此L3这款车型的性能,也将体现了比亚迪汽车在电喷技术上的研发水平。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城腾翼C50】

  除了比亚迪的1.5T之外,长城搭载1.5T的腾翼C50也再次出现在本期目录中,与之前目录对比,并没有发现明显差别,有可能是参数方面的变更。在此我们也不再赘述,只等它的上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