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安吉星放弃改版策略 以避免侵犯用户隐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28日08:58

  搜狐汽车9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吉星(Onstar)取消了之前对其隐私政策作出的改版数据策略。据悉,之前的改版数据策略使得即使车主中止服务,安吉星也能收集到客户的数据。

  由于受到来自美国国会的压力,安吉星于本周二表示在驾驶人员中止这项服务之后,安吉星将不再追踪此前曾是其客户的汽车。安吉星移动信息系统以为驾驶人员提供方向帮助,以及在发生事故后帮助寻求紧急援助而著名。安吉星公司在上周晚些时候通过一封邮件告知其客户,其将会对“隐私政策”作出改变。那时安吉星表示将于今年12月开始收集那些已中止服务的客户的数据,除非客户特别要求安吉星停止收集数据,切断与安吉星的联系。据悉,速度、位置及其他来自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数据都属于安吉星的收集范围,而这导致那些提倡保护隐私权者以及民主党参议员对隐私相关问题感到担忧。

  安吉星的总裁琳达-马歇尔(Linda Marshall)日前在一个声明表示:“我们认识到我们所提出的修正方案并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为可能已经导致的任何困惑或者担忧感到非常抱歉。”琳达-马歇尔还在该声明中表示,如果在驾驶人员取消了这项服务,只有当用户要求切断数据连接时,安吉星才会向用户提供数据连接的选择。这正是我们将决定权留给客户的一种方式,我们倾听客户的心声,对他们的要求做出反应,我们希望能保留住600多万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