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车对决 标致207/嘉年华/晶锐/飞度对比

来源:《汽车族》 作者:吴章文
2011年09月29日07:37

本田飞度两厢对比评测

  至于嘉年华,显然更为时尚。新嘉年华的设计师们肯定从手机等产品的设计上借鉴了很多灵感,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中控面板。整个面板按键操作起来就像是在玩一部大号的手机,这对于伴随着手机和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操作了,而他们正是新嘉年华最大的目标消费群。相比对手,两厢新嘉年华的外形肯定是更胜一筹,不论从前面、侧面、后面看都体现着年轻和动感。

本田飞度两厢对比评测

    进到车内这种激情会进一步迸发,织物的座椅动感十足,三辐方向盘与中控台的布局,有点蓄势待发的战斗气势。不过,激情之后的功能却稍微有点别扭,存储电台的长按时间的确相当长,不扭动身体你不太容易够到设置在门内侧的车窗开关,因为他们的安排有些太靠后了——莫非是我们块头太大了?

本田飞度两厢对比评测

    新嘉年华的行车电脑功能丰富,集成了蓝牙、音响和对车辆的控制等,尤其对车辆可以进行一些个性化设置,比如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把转向灯设置为单触单闪或单触三闪的不同方式。还有个小插曲:嘉年华中控台上有一个"TA"键,在奔驰smart上也有见到,目前它们都处于"休眠"状态。我们猜想它们是一样的,在欧洲应该是还有提供"交通建议(Traffic Advisory)"的服务,但这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证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嘉年华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嘉年华两厢

实拍图片:2522

评测文章:10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9~11.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嘉年华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