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徐育林:1.8L传祺主打性价比抢公务车市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2011年09月29日07:42
徐育林
1.8L传祺主打性价比 主攻公务车
徐育林

  对话嘉宾: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

  9月16日,在成都国际车展现场,广汽乘用车隆重举行了1.8L传祺西部首发上市活动。发布会结束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据其介绍,1.8L传祺除了延续2.0L车型的所有优势外,性价比再次提升,成为中高级车的性价比之王。同时,该车排量1.8L,价格18万以内,完全满足了国家公务车采购的新标准。

  1.8L传祺瞄准公务车市场

  记者:请问1.8L车型的上市,对传祺的产品序列有何意义?在市场层面会有何影响?

  徐育林:传祺1.8L车型的推出,体现了广汽乘用车在营销方面的战略思路。传祺广汽乘用车首先推出的中高级轿车,在2.0L版本成功推出市场10个月之后,我们推出传祺1.8L,是对传祺产品线的一个丰富。

  传祺拥有C级车的技术,B级车的品质,A级车的价格。1.8L传祺的价格区间有所下移,从10.98

  万到17.98万,其性价比绝对是同级别、同价位产品中最高的,将吸引更多的购车人群。同时,年初国家公务车采购新政规定了“排量1.8L以下,售价18万以下”的标准,传祺1.8L完全满足政府采购需求。

  记者:和2.0L车型相比,1.8L车型除了更换了发动机外,还有没有其他的改进?

  徐育林:和2.0L传祺相比,1.8L在内饰做了很多调整,如新的哑光中控台与整个仪表盘的色调搭配更和谐;胶条颜色更活泼时尚;还有手刹也有一些调整。

  打破“便宜”印象树立高端形象

  记者:近期,我们看到许多关于传祺出席各种活动的新闻,并作为官方指定用车。请问传祺的这一系列动作,是否在印证自己的高端路线?

  徐育林:树立高端的品牌形象,是一个长期的事情。传祺上市之前,就成为了亚运会指定的礼宾接待用车,近期在厦门投洽会上,又作为贵宾接待用车。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改变自主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便宜”的印象,广汽乘用车将通过大型的国内外会议、比赛及各种活动,提升品牌力。

  记者:近几个月来,传祺在成都地区的销量有所提升,但是其主力市场却集中在外围县市,主城区的销量相对较少,这对传祺品牌有没有影响?

  徐育林:我认为这是缘于不同区域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和接受过程的长短有所不同。可能在主城外围的消费者,对于主流品牌的选择意识没有那么强,而让主城区的消费者接受我们的品牌,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树立和强化品牌形象,是一项长期的工程。

  底盘技术是卖点传祺SUV广州车展亮相

  记者:现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

  SUV广汽乘用车在SUV方面的规划是怎样的?

  徐育林:传祺首款SUV车型,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亮相。这两年国内汽车产业的高速增长,给SUV带来了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一市场的竞争也尤为激烈。所以,要想在SUV市场有所作为,必须要有自己的产品特点。

  传祺轿车的最大卖点是底盘技术和操控性,传祺SUV将采用与轿车相同的底盘,也就是来自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技术,并在底盘上采用四轮独立悬挂,这些将是国内众多SUV车型中罕见的配置。

(责任编辑:黄远萍)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