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快乐不落幕 为快乐女生全国三强推荐好车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30日11:25
       燃烧着心中不灭的光

  让所有远方为我发烫

  天真的路上偶尔很慌

  别怕梦弄脏

  向前冲就是希望

  一首"快乐女生"的励志主题曲《武装》为众多热爱音乐的女孩儿们注入了勇气与力量,为她们开启了一扇通往音乐天堂的梦想之门。而近日却有消息称这个红极一时的选秀节目或将永远尘封。不过无论怎样,它留在人们记忆中更多的是青春萌动的快乐无忧和对音乐的简单执着。对于这些站在最终领奖台上的全国三强来说,未来忙碌的"明星"生活一定少不了一辆好车相伴。何不抢先为她们推荐几款靓丽中级车,为她们的音乐事业加油助力。

 

 

  冠军段林希: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

  锅盖头、大眼镜、小虎牙,一脸可爱稚嫩的她成为本届快乐女生最大的黑马。来自云南保山的段林希对音乐、对梦想的执着让人钦佩,她凭借一手吉他弹唱从当地的小酒吧一路走到全国总决赛,最终问鼎冠军宝座。头顶冠军光环的世嘉两厢无疑是和她最搭配的时尚座驾。   

  作为全国总冠军,少不了去各地赶通告,安全无疑是最重要考虑的因素。世嘉"太空舱"式车身设计底盘16个纵梁和12个横梁的嵌入,以及博世8.1版本制动系统的配备等,都能给予她全方位的周全保护;无论是演出还是接受采访,除了她的冠军"法宝"吉他外,还有大包小包的化妆品、服装等,世嘉超大的空间优势显露无疑。车内27处储物格,随身小物品总能找到合适的归属,318L超大后备箱,再多的行李它也能统统笑纳;紧张的日程安排肯定大大压缩了小明星的休息时间,世嘉舒适的座椅恰能让她在途中小憩,以最好的状态应对公众。

  同样的精致,同样的实力非凡。段林希依靠扎实的唱功、丰富的舞台经验和难能可贵的平常心笑到了最后,相信同戴冠军称号的世嘉也一定能以卓越的冠军品质赢得她的青睐。

 

 

  亚军洪辰:福特福克斯两厢

  用音乐书写青春的90后女生洪辰曾是媒体眼中夺冠的热门,她极具爆发力的嗓音明亮而清澈,正如福克斯带来的运动激情一触即发。

  她一头干练的短发加一袭紫色小礼服,宁静中透露些许倔强,与福克斯蓄势待发的"X"前脸造型相得益彰,像要突破重重障碍,直达梦想的终点。福克斯搭载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扭矩可达91kw/161N·M,流淌着运动血统的它同样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曾与世嘉的原型车C4共同征战WRC赛场。然而,正如洪辰在最后的关头因为稍微的情绪失控而与冠军失之交臂一样,福克斯总是与冠军擦肩而过,使C4占得先机,但即使这样也并不能阻挡它追求运动驾驭的极致,就像洪辰对坚持音乐道路的坚定与自信,应该给予她更多的鼓励与支持。

 

 

  季军刘忻:一汽大众高尔夫6

  这个来自东北的女孩儿虽然在舞台上造型多变,让人难以琢磨,但她坦言其实自己是个特别简单的人,只希望能在简单的音符中享受生活。高尔夫6正是如此,没有刻意雕刻的线条,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搭配简单的方形尾部,却显得车身紧凑而饱满。经过数次改款的高尔夫,在内饰方面依然保持着方正布局,稍带运动气息的三幅方向盘也依旧中规中矩。

  在快女的舞台上,这个27岁的姑娘并没有出众的外表,但这却能让人们更多地关注她富有张力的声音和超强的舞台掌控力。正如高尔夫6搭载的1.4T发动机一样,当转速超过2500转时涡轮增压系统的启动能带来强劲的爆发力,即刻点燃你的驾驭激情。

  虽然"快乐女生"即将落幕,但是她们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在比赛中不断超越自己的精神将不会落幕。正如世嘉品牌理念所倡导的"冠军是一种生活态度"一样,只要做到最好的自己,最终的排名已经不再重要,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冠军。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