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载客载物两相宜 5款家用七座SUV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10月09日07:00

  车型五:现代 新胜达

  官方指导价格:22.66——28.38万元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新胜达2.4L 两驱 5座豪华版侧后45°图片 现代新胜达2.4L 两驱 5座豪华版正后图片

  1967年成立的韩国现代汽车谈不上历史太悠久,但是现代汽车凭借着勤奋、执着与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让韩国现代汽车的业绩越发的高涨,进入新世纪以来韩国现代汽车通过高配置低价格以及不俗的技术含量,已经成长为著名的世界级汽车品牌。而现代旗下的SUV车型“胜达”自2000年上市以来就深受好评。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后多连杆悬挂提供了更出色的运动性能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400CC的发动机足够一般用途

  新胜达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舒适性的调校让新胜达的公路表现非常平稳,六速自动变速器和2400CC发动机的默契配合,让新胜达的油耗和噪音以及平顺性都非常出色,235/60 R18的轮胎配置让新胜达对于恶劣路况保留了一定适应能力。

2011款现代新胜达2.4升至尊版

2011款现代新胜达2.4升至尊版 

2011款现代新胜达2.4升至尊版

  新胜达拥有4660毫米的车长和1760毫米的车宽再加上2700毫米的轴距,圆润饱满的身材让新胜达的容貌很是养眼,前两排座椅的空间和舒适度让消费者无可挑剔,而且可调的后排座椅和后排空调出风口也保证了长途乘坐时的舒适性。不过受限于车身尺寸的委婉,第三排座椅比较适合小朋友乘坐。

2011款现代新胜达2.4升至尊版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导航虽然功能不多,但看起来还算清晰

  身价28.38万元的新胜达提供了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等完善的安全配置,而无钥匙启动装置、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倒车影像、导航、真皮电调电加热的前排座椅、六喇叭单碟DVD音响、氙灯、电动加热折叠后视镜、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也大幅提升了新胜达的性价比。

  点评:物美价廉的新胜达让消费者爱不释手,而且保养价格也相对低廉。所以新胜达能够进入2011年上半年进口车型销售排行榜的TOP10。不过韩系车的品牌号召力和新胜达整体性能都相对温和,特别是动力系统的技术含量在本文中相对低调,我们期待下一代动力更加出色、费用依然低廉的新一代胜达。


  总结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了五款售价在三十万元上下的7座SUV,有的擅长在荒漠戈壁高速驰骋,有的擅长在公路上纵情驰骋,有的非常适合与家人一起出游。到底哪一款最适合您的使用需求,还需要消费者仔细权衡,爱车与您性格相符才能做到人车合一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胜达满意度:83分  排行

现代胜达

实拍图片:2284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56~3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