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载客载物两相宜 5款家用七座SUV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10月09日07:00

  车型三:道奇 酷威

  指导价:29.99万元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道奇酷威2.7L 手自一体 豪华导航型侧后45°图片 道奇酷威2.7L 手自一体 豪华导航型正后图片

  道奇这个品牌进入中国的时间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初,所以这个采用公羊作为车标的汽车品牌在国内还是有些知名度的,虽然目前国内所能接触到的道奇品牌产品并不多,但是八九十年代道奇汽车在国内还是比较常见的。有了这么好的群众基础,身为SUV阵营的道奇酷威,就成为了道奇目前最受欢迎的产品。

道奇 酷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道奇酷威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再加上目前只提供前驱版本(国内车型),所以这台美式SUV更加偏重于家用特性,尽管它看上去十分威武。

道奇 酷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酷威2700CC的V型六缸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也进一步印证了酷威行驶更加偏向的舒适性和平顺性,所以装备了225/55 R19轮胎的酷威更加适合城市路况下的舒适前行。

道奇 酷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4888毫米的车身长度和2890毫米的轴距再加上1878毫米的车身宽度,都让酷威的座舱非常宽敞,而且酷威的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也可以调节角度。第三排座椅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庞大, 1.75米身高的消费者也可以坦然落座。而且酷威的储物格也是非常的丰富,所以这台非常实用的7座SUV得到很多家庭消费者的喜爱。

道奇 酷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酷威的身价不算高昂,但是通过的配置去很是丰富,像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装置等为酷威提供了完善的防护。而天窗、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倒车影像、真皮电动调节电加热座椅、六喇叭单碟DVD音响、车载硬盘、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带后排空调出风口的自动分区空调以及车载冰箱等丰富的配置也让酷威的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诸多不利因素,使得酷威始终属于小众行列

  点评:道奇酷威非常适合在城市道路行驶,视野开阔空间宽敞乘坐舒适,而且储物格也很实用。所以目前这款车已经成为道奇品牌最受欢迎的产品,但是道奇的维护网络还是有些偏少,而且展厅里的道奇产品也有些稀少,所以道奇应该抓紧维护网络的建设,并且推出更多的新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道奇酷威满意度:90分  排行

道奇酷威

实拍图片:1532

评测文章:42

级别:SUV

油耗:9.9~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49~37.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