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0万元选自主or合资? 五款超值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0月10日06:08

  ● 北京现代瑞纳:外观时尚,配置丰富

  厂方指导价:7.39万~10.69万

  在瑞纳上市之前,北京现代小型车市场中还没有一款像样的产品,虽然雅绅特仍然在售但也难当大任。作为一款时尚小车,瑞纳的外观设计充满了动感、时尚元素,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瑞纳这款小车上展现得非常透彻。前脸线条丰富,类似X型的设计锋利,大灯造型犀利,富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即使是顶配车型瑞纳也并没有带透镜的大灯。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瑞纳同样运用了丰富线条来营造运动感。锋利上扬的腰线一直贯穿至尾灯处,使得整车视觉重心上移,车门底部设计用一条褶皱弧线增加了车身侧面动感元素。瑞纳的尾部设计短小,后备箱微微上翘不仅更为美观而且起到了扰流板的作用。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灯造型菱角分明,与前大灯呼应。外形设计方面的成功让瑞纳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三厢版车型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协调的比例更是小型车中不多见的极品车型,反之,瑞纳两厢版还不比三厢车型吃香。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纳三厢版车型拥有4085mm*1700mm*146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570mm,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作为小型车后排能达到两指的长度确实非常不错。当然,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还是让瑞纳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受到一定的影响,身高185cm能获得1指的头部空间也显得比较压抑。

 

  安全配置方面,瑞纳提供正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这样的基本安全配置,这一点与自主品牌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优势。娱乐配置方面,瑞纳提供了单碟CD、USB、AUX外接音源接口,基本上能够日常简单的娱乐需求。除了最低配车型外,瑞纳其余车型均配置泊车辅助,后视镜也可以电动调节,这一点倒是值得肯定。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5000rpm,而1.6L则拥有90.4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5Nm/4200rpm的最大扭矩。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CVVT技术,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瑞纳凭借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韩系车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也让瑞纳在面对自主品牌车型的时候显得信心十足。与奔腾B50帝豪EC7相比,瑞纳也许只有在内部空间上输给它们——对于想要兼顾品牌和性价比的用户而言,这款韩国产品不容忽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瑞纳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瑞纳三厢

实拍图片:1536

评测文章:7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9~10.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3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纳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