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搭载新6D-Vision技术 奔驰新S级路试谍照

2011年10月10日10:01

  奔驰全新一代S级正在紧张的路试中,近日,海外谍照摄影师拍到了一辆正在测试刹车系统的奔驰S级,据报道,新奔驰S级将率先搭载一项新的6D-Vision技术,该技术能够比人眼更快的发现和躲避危险。

搭载新6D-Vision技术 奔驰新S级路试谍照

  6D-Vision系统预计在2013年搭载在新S级上。该系统一大功能就是为了应对突然从车后出现的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对于一般人来说,对危险物躲避评价需要500毫秒,而这个6D-Vision仅需200毫秒就可以实现躲避,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危险性。

搭载新6D-Vision技术 奔驰新S级路试谍照

  奔驰尚未发布关于6D-Vision的技术,据媒体报道,所谓的6D-Vision技术大概就是系统中有两套三维角度,从一个三维角度来准确定位危险物,然后通过另外一个三维角度来躲避危险。该系统配有两个摄像头,安装在汽车的前风挡玻璃上,摄像头负责扫描前方50米内的区域。根据计算,该系统能够有效减少15%的事故发生率(在城区)。

搭载新6D-Vision技术 奔驰新S级路试谍照

  预计新的系统在S级上搭载成功之后,会陆续应用到其他车型上。而根据我们之前的消息,除了这个新系统,新车上还将搭载最近发布的PRE-SCAN主动式悬挂设计和未来派的SERVO-HMI(人机界面)虚拟操控辅助系统等。(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