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0万内的动力霸王 试2012款东风雪铁龙C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马春成
2011年10月11日08:25
2011/10/11 NO.181

  东风雪铁龙C2进入中国市场已有5年之久,它采用了与标致206相同的PSA1平台,在中国人气很高。2012款C2在延续了老C2优点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7.18万~8.98万元的售价对刚步入职场没太多经济基础的年轻人具备很大的吸引力。另外,C2这次最具杀伤力的“增配不加价”的举措绝对值得肯定。而此次改款,新推出了1.6L车型,既丰富了C2的产品线,又能更大幅度地抢占A0级市场,其主要竞争对手有POLO飞度嘉年华雅力士等等。究竟这款极具人气和活力的小车有哪些过人之处,搜狐汽车将为您一一点评。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试2012款东风雪铁龙C2 1.6L

雪铁龙 C2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铁龙 C2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试驾雪铁龙2012款C2 1.6L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充沛,输出平顺柔和。轻踩油门正常行驶,应付一般的城市拥堵道路频繁的起步停车,绝对是轻松加愉快。它在中高转速拥有不错的发力点,如果深踩油门,它会突然爆发,加速迅猛,冲力十足。但是在高速行驶时则能明显感觉到动力较为孱弱,续航能力不足,毕竟这款4AT的变速箱显得不再那么主流。

雪铁龙 C2 实拍 图解 图片

    四速变速器与发动机的配合还是比较灵敏的,起步的感受比较轻灵,但因为电子油门的缘故,动力稍微有些延迟。悬挂偏软,加速的过程比较线性。

雪铁龙 C2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2010款C2的最大卖点之一就是装载了四轮独立悬架系统。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挂的悬挂方式是性能与经济的结合体,能有效衰减路面的振动,从结构上保证了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在拥同级别车型中十分不错的操控驾驶感受。能有效衰减路面的振动,在拥同级别车型中十分不错的操控驾驶感受。在10万左右的这级市场比较,2012款C2这个配置意在让竞争对手汗颜。

雪铁龙 C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另外,C2还加装了can-bus车载灵性线路网络,为驾驶者提供了更方便周到的检测服务,比如钥匙未拔提醒、大灯未关提醒、车门未关报警、大灯延时、车门行驶自动落锁、倒车时后雨刮自动启动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铁龙C2满意度:93分  排行

雪铁龙C2

实拍图片:1245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0~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