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0万内的动力霸王 试2012款东风雪铁龙C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马春成
2011年10月11日08:25

    雪铁龙 C2 实拍 外观 图片

    要说2012款C2的外观,可以说与以往没有区别。车身颜色上多了一个爱琴海蓝的选择,这个颜色更为年轻运动,适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

雪铁龙 C2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车尺寸并没有变化,长3878mm,宽1676mm,高1438mm,轴距也还是2443mm。五门两厢的外形依然是一种运动的感觉,镀铬装饰的双人字LOGO搭配前散热格栅,夺人眼球。下拉式的前保险杠造型前卫,显得灵动十足。

雪铁龙 C2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2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2 实拍 图解 图片

  虎眼式车头灯虽然没有氙气大灯配置,但亮度照射一样宽阔。前大灯组形状坚实有力,虎视眈眈似乎在等待猎食。这些都显示车头硬朗的运动风格,让C2在A0级中更为凸显活力。

雪铁龙 C2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侧面以简单的直线贯穿全身,宛若一颗蓄势待发的子弹,随时要冲出去一样。同色的保险杠和裙边是C2 2012款的标配,椭圆形的后视镜及门把手风格合为一体,VTS与排量的标识格外明显。镀铬的油箱盖虽然很有运动范儿,但是没有其它镀铬装饰在其它的地方运用,这样就显得油箱盖有些凸显。

雪铁龙 C2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C2使用了15寸的锦湖轮胎尺寸为185/60 R15。R15的尺寸搭配A0级小车家用绝对足够,运动范儿十足。这套轮胎配置在实际的行驶中,不仅保证了稳定而且在节油方面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雪铁龙 C2 实拍 图解 图片

    C2的车尾圆润讨巧。相对比车头来说,稍显单薄,提高的后保险杠,以及内嵌在扰流板里的刹车灯都让车尾感觉比较有灵性,浑圆上扬的尾灯组容易辨认,以红白搭配运动感十足。倒车雷达的加入,让倒车顺心顺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铁龙C2满意度:93分  排行

雪铁龙C2

实拍图片:1245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0~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