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变速箱升级优化驾驶感受 试马自达3 星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10月12日08:00
安全性:安全措施完善 钢板强度达1480Mpa 5星

  无论是作为一款运动轿车还是家用汽车,安全防护性能应该永远是衡量这款车价值最重要的一项指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3星骋对主被动安全措施的完善相信会令那些老款车车主很是羡慕。中控台左侧的一个小按键虽然不起眼,但是这个DSC开关的加入是马自达3星骋主动安全性能提升的一个重大标志。这个你有可能都不会注意到的开关所涉及的功能可能会令你成功避免一些重大事故,同时它还能有效帮助你减小激烈驾驶时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保证四个车轮在一个比较好的循迹性范围内。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被动安全方面,即使是老款马自达3顶配车型的车主也会羡慕马自达3星骋2.0L车型标配的2个安全气帘,对于车内所有人头部的保护就是依靠它来完成,当然我们是永远不希望看到它们的模样。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马自达3星骋在防撞梁、AB柱等位置使用了强度达1480Mpa的高硬度钢材,它们等组成的3H高刚性车体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撞击后驾驶舱不受侵害。而底盘部位除了前后副车架外也有多个行驶稳定加强件以保证在复杂路况下车身一个很好的整体感。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评测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星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马自达3星骋

实拍图片:1686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5.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77篇行情文章询价

马自达3星骋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