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变速箱升级优化驾驶感受 试马自达3 星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10月12日08:00
设计及品质:光影雕刻设计带来丰富的层次感 4.5星
早年车展展出的马自达流雅概念车

  日本车中最讲究设计的品牌莫过于马自达,每年各大重要国际车展它们带来的"流"系列等概念车都极尽吸引眼球之能事,而这款马自达3星骋正是吸取了流雅概念车的部分元素。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它通过车身外廓的流线与车身表面上的直线与折线以及错开的各平面展现出了光影流动的层次。追随家族风格的各细节特征让马自达3星骋很容易就能够被人们识别,包括大嘴笑脸、柳叶形状充满的车身前后;短小尾部上的小尾翼展现了马自达3星骋的运动定位。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内饰 图片

  但在内饰材质上,马自达3星骋的客舱内采用了硬仪表板塑料,这使得大部分用户可能更为亲近大众高尔夫的质感,虽然这并不会影响他们的购买选择。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关于用户的权益,马自达3星骋为用户提供了一份三年/10万公里的质量保修期,可见长安马自达对旗下南京工厂产品品质是有足够信心。另外,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的全尺寸备胎也为用户之后的突发事件做足了准备。

购买建议:依然是一款运动定位的紧凑级轿车 4.5星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评测 图片

  虽然马自达3星骋向家庭型需求的目标做了很多改变,但这仅仅是在配置方面。它骨子里还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紧凑级运动轿车。你会乐于驾驶它提速攻弯而不是经常用经济时速进行巡航。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内饰 图片

  如果你的全家都愿意对空间指标做出一定的妥协,那么马自达3星骋2.0L自动挡车型或许会是一个兼顾家庭各成员需求的选择。对于年轻的你来说,用换挡拨片去弥补手动挡的乐趣看起来也是很不错的。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此之外,马自达的定价是低于许多竞争对手,而测试车辆的水平是慷慨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的数字是小型的家庭三厢车中的模范。另一方面,转售价值有很大可能会很强,虽然达不到大众高尔夫的标准。

  这款时尚的小型运动三厢车具有良好的驱动性,反应灵敏的转向和充足的抓地力,配置水平高在同级别车范围中领先。对于1.6汽油发动机给人平庸的行驶感觉,而2.0排量款式则是动力充沛,有一个平整的道路上噪声控制非常好,购买和转手价值都很高。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裴雷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星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马自达3星骋

实拍图片:1686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5.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77篇行情文章询价

马自达3星骋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