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动力谍照首次现身 曝新福克斯1.6L手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10月12日08:11

2012款福克斯1.6L MT谍照

       【使用16寸的铝合金轮毂,而高配版本会使用运动风格的17寸铝合金轮毂

2012款福克斯1.6L MT谍照

谍照中的1.6L手动版新福克斯没有天窗

  1.6L手动新福克斯没有配置天窗,内饰设计也偏向简单,普通的CD音响系统,面板按键和嘉年华车型的设计非常相似。而在高配车型上使用了SONY音响机头,配置福特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联动系统。音响系统上方的液晶屏将使用尺寸较小的单色液晶屏显示音响曲目等信息。

2012款福克斯1.6L MT谍照

  包含音响系统、行车电脑控制,以及定速巡航和蓝牙电话控制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在入门级车型上都被省略,也不会配置无钥匙发动机点火按钮。使用手动空调系统,传统的手刹拉杆也与高配车型有所差异,高配自动档车型手刹拉杆采用前推式设计,布置在变速箱面板旁边。而海外版的高配车型还配置了发动机起停技术、自动泊车系统、座椅加热等配置,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全部出现在国产的高配车型上。

2012款福克斯1.6L MT谍照

  虽然没有真皮座椅,但1.6L手动新福克斯的织物面料座椅仍然具有很好的包裹性,体现了福特福克斯一贯的运动风格定位。由于新款福克斯的2650mm轴距较现款车型的2640mm轴距变化微乎其微,因此其后排腿部空间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不过进一步提升运动特性,新款福克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结构,并且对后部的ControlBlade SLA长短臂悬挂进行了优化设计,同时后轴的半封闭式副车架也进行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