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济型城市代步车 试驾2012款 奇瑞旗云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10月12日00:36
外观小改搭配全新内饰
奇瑞 旗云2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旗云21.5L MT尊贵型正前图片 奇瑞旗云21.5L MT尊贵型正侧图片
奇瑞旗云21.5L MT尊贵型侧后45°图片 奇瑞旗云21.5L MT尊贵型正后图片

  从中网处观察,2012款旗云2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之前上市的奇瑞E5车型十分神似,但尺寸方面还是会有所区别的。同时旗云2的大灯造型相比老款也有细微调整,而且大灯上还增加了透镜组。

奇瑞 旗云2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旗云2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前进气格栅外,旗云2的黑色水箱护罩款式也与奇瑞E5相同,水箱护罩的两厢是圆形的前雾灯。随着前脸的一系列细节改动,2012款旗云2除了家族化特征更明显外,它的车头看起来也比老款旗云2要饱满了许多,个人认为这样改款还是比较成功的。

奇瑞 旗云2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出彩的前脸相比,旗云2的尾部设计则显得平淡了一些。新车的尾部整体线条与老款旗云2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全新造型的尾灯会让你一眼辨识出来。多边形的尾灯组看起来比老款车型上方方正正的尾灯时尚了不少。

奇瑞 旗云2 实拍 内饰 图片

  对比老款旗云老气呆板的内部布局,2012款旗云2的灰色格调内饰让人觉得简洁明快了许多。2012款旗云2的内饰采用了全新模具进行开发,它的方向盘款式、仪表盘、中控面板都与老款旗云2不同。

奇瑞 旗云2 实拍 内饰 图片

  黑底白字带镀铬边框的仪表盘读数很清晰,车速表和转速表之间还有一个蓝色液晶屏的行车电脑。虽然新旗云2的内饰选材依旧无法与合资车型相提并论,但在细节做工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整个内饰给人的感觉更加的年轻,这也充分说明了旗云2的目标市场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旗云2满意度:82分  排行

奇瑞旗云2

实拍图片:1148

评测文章: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