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济型城市代步车 试驾2012款 奇瑞旗云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10月12日00:36
配置及购买建议

  现款的旗云2共4款车型,价格分布为4.78-5.48万元,而本次即将上市的2012款旗云2共有5款车型,其中最低配置的实力型在配置上比现款标准型的配置更低,因此在售价上应该会更低;而标准型以及舒适型也仅仅比现款多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和USB接口;豪华型则相比现款多了皮质座椅、行车电脑显示屏和USB接口。对于配置的增加,重点还是在尊贵型上,其相比现款的豪华气囊型增加了集导航、娱乐及倒车影像一体的娱乐主机和行车电脑显示屏。

奇瑞旗云21.5L MT尊贵型方向盘图片 奇瑞旗云21.5L MT尊贵型仪表板图片
奇瑞旗云21.5L MT尊贵型中控台图片 奇瑞旗云21.5L MT尊贵型座椅调节图片

  2012款旗云2将于今晚上市,鉴于整体配置的小幅增减,预计其价格将由实力型进一步拉低,尊贵型稍比现款的豪华气囊型贵两千元左右,而其他车型应该不变。旗云2定位于经济家庭代步车,在经济的燃油量及较低的价格上完全符合这一定位。那么在这五款车型中,哪一款更值得购买,我们马上进行分析。

奇瑞 旗云2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低配的实力型与标准型,他们皆不具备ABS+EBD及气囊,而标准型仅仅比实力型多出了中控锁以及USB接口。选择这两款车型的大部分人群会以价格为第一出发点,拥有更低价格的实力型无疑更具吸引力。

奇瑞 旗云2 实拍 图解 图片

  舒适型与豪华型相比,他们之间的配置差异为豪华型增加了遥控钥匙、单碟CD、增加了2个扬声器并采用了皮质座椅。如果以现款的价格差去衡量,两千元升级四项配置还是比较值的。

奇瑞 旗云2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经济型代步小车,更低的油耗、充裕的乘坐空间以及拥有硕大行李箱的旗云2旗云2在价格上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而在多款车型中,平衡安全与舒适的莫过于豪华型了;若追求低价格或者更多舒适与安全的朋友,可以考虑实力型与尊贵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旗云2满意度:82分  排行

奇瑞旗云2

实拍图片:1148

评测文章: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