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点燃AO级车型市场 深度试驾北京现代瑞纳

来源:《汽车族》 作者:张扬
2011年10月12日08:21

现代瑞纳

  从去年9月上市的i30到今年4月诞生的ix35北京现代的新品导入有条不紊,既填补了A级两厢车空白,又在城市SUV上赚足了人气。当国内城市SUV市场一片生机昂然,中高级车市风生水起时,A0级车型似乎备受冷落,北京现代早已心中有数。当ix35人气不断升温之时,他们便趁热打铁,借着北京车展的地利人和,很是时候的将旗下全球战略A0级车瑞纳(当时还叫VERNA)的首发地点定在了北京,那么这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小车的成色和品质究竟如何呢?赶快随着我们的镜头一起看看吧。

现代瑞纳 

  “VERNA”源于意大利语,意为年轻和激情,这不但是瑞纳的设计初衷,也勾画出了他的主要目标用户群。同时,长达5年的研发筹备期,并经现代全球三大研发中心通力合作,这又让他拥有了国际化面孔。资料是这么描述的:韩国南阳研发中心为其贡献了动力系统和号称全球最昂贵的风洞实验支持;在概念车研究上实力最强的北美研发中心则为他带来的是轿跑风范;而具体细节开发都来自于打造了i系的欧洲研发中心。

 现代瑞纳

  近几年,现代车的势头非常勇猛,这也许得益于他们跳跃性的设计风格你总是很难从新款车型上找到上一代的影子。此做法可能有些浮躁,但也有好处,那就是不受传统思想束缚,能够更好的适应市场,换句话说,他们惟一的传统就是:从不遵循传统!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用“犀利”来形容韩系车了,但它也确实是描述瑞纳外形最恰当的词汇。是的,瑞纳舒展且略显凶狠的风格我们已经在之前上市的ix35上见识过了,官方把它定义为“流动雕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瑞纳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瑞纳三厢

实拍图片:1536

评测文章:7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9~10.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3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纳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