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点燃AO级车型市场 深度试驾北京现代瑞纳

来源:《汽车族》 作者:张扬
2011年10月12日08:21

现代瑞纳

上面提到了瑞纳的发动机,我就接此话题,聊聊他的动力和传动系统。瑞纳搭载的是现代汽车最新的Gamma系列4缸发动机,包括1.4升和1.6升两款。由于带有CVVT技术,这两台发动机的数据都相当漂亮。其中用悦动上使用的1.6升机型去推动在比他小一圈的瑞纳,动力性丝毫不用担心。此外,瑞纳车系中还有款特殊的车型叫1.4升blue版,他的特别之处是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可变空调系统和电源管理系统等节油技术,而消费者获得的好处则是手动挡和自动挡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7升和6.2升。

 现代瑞纳

       经过整整一天的试驾,我的结论很肯定:瑞纳的道路性能甚至比悦动还要好,在他身上你很难找到雅绅特的影子,取而代之的是紧凑感与稳定性。粗壮的扭力梁和坚硬的螺旋弹簧使他开起来变得硬朗许多,使人有充分的理由去抛弃之前韩系车懒散的印象。底盘的整体感非常到位,在坏路上行驶时车身很扎实,而且听不到车内发出的异响。在高速公路上的瑞纳沉着稳定,即便是速度超过140公里/小时也没有任何发飘的迹象。惟独此时的车内噪音已不在控制范围,罪魁祸首是胎噪,瑞纳配备的锦湖轮胎更加侧重耐用性,在操控性和静音性方面不敢强求。期间又短暂接触了1.4升车型,无论是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或4挡自动变速器,车子的表现都中规中矩,平顺性的出色在意料之中,加速性就有些跟不上劲了。实际上,此次瑞纳总共推出了7款车型,但1.6升排量的只有一款,可见北京现代已内定1.4升车型为销售主力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瑞纳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瑞纳三厢

实拍图片:1536

评测文章:7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9~10.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3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纳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