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虎新车将更贴近中国 在华销量不断攀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鹏亮
2011年10月12日08:27

  经历了去年成立国家销售公司,以及今年委任中国高管,路虎中国悄然完成了向全新机制的转换。日前,履新刚三个月的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首次面对记者采访,他表示:“路虎进入中国第八年,如今已经发生了很多新的变化。随着新机制的形成,未来车型开发将反映中国消费者需求,同时保证路虎在中国的销量表现。”

  曾经寡言的胡波在来到路虎中国后,和记者聊起路虎品牌侃侃而谈。胡波告诉记者:“与路虎的接触在上海车展期间。因为喜欢这个品牌,所以6月份正式加盟。”由于是“闪电”加盟,胡波目前的主要工作放在了解业务发展情况和制定未来策略上。

  针对目前路虎中国的业务发展情况,胡波指出:“路虎是一个有文化层次的品牌且专注于越野型SUV。虽然品牌认知度有基础,但熟悉度不够,体验式营销将成为工作重点。”据统计,体验式营销的客户转换率能达到30%。而对于尚需要长时间等车的路虎消费者来说,体验营销也成为维护客户的有效手段。胡波认为,考虑到中国幅员辽阔、市场分散的原因,中国至少要有8家到10家体验中心,目前只在北京和广东各有一家是远远不够的。

  伴随着极光的推出,路虎产品风格的变化一直都是外界热议的焦点,很多人认为路虎设计缺少了硬朗,多了一些柔美线条。胡波认为:“极光并未改变路虎强大的越野表现,融入了时尚跑车的线条,将在紧凑型SUV里开拓出一个新市场。”虽然争论不断,但极光已经收获了6000辆订单。据胡波透露,其前任狄思豪回到英国后成为揽胜全球产品经理,“凭借在中国三四年的工作经验,他将把中国的需求更好地带到下一代揽胜的开发过程当中。”

  随着路虎机制的调整,中国市场将不仅仅受益于产品开发,也将受益产品供货。作为路虎全世界最大的三个市场:英国、中国和美国,每个月都有全球会议机制,共同制订下一步的战略。

  根据最新规划,路虎2012年到2013年在中国的销量规划在今年的基础上将有显著提升。胡波表示:“今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4万辆,并有信心完成50%到60%的增长目标,明年的增幅不应该低于这个数。届时,消费者等待的情况也将所有缓解。”对于未来,胡波表现得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