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路虎经销商将扩至百家 新车排队入华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2011年09月20日08:18

  捷豹路虎中国销售及售后服务运营执行副总裁罗伯逊。晨报记者 孙金凤/摄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捷豹路虎中国销售及售后服务运营执行副总裁罗伯逊(Bruce Robertson)在成都车展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鉴于捷豹路虎双品牌在中国的快速增长,捷豹路虎将于年底将中国的经销商由目前的60家扩张至100家。而未来捷豹路虎规划的40款新车,大部分都将进入中国销售。

  罗伯逊表示,2011年至今,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销量达到2.7万辆,同比增长近60%。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捷豹路虎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未来五年,捷豹路虎将每年投资约15亿英镑用于全球产品创新;在此期间,40种新产品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对此,捷豹路虎在中国特别设立了设计研发团队,直接投身于将中国用户需求与全球产品开发密切结合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卓越的产品。

  本届成都车展上,包括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 Mr. Anthony Bradbury)、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在内的全新捷豹路虎中国管理团队悉数亮相,越来越多的本土人才陆续加入到捷豹路虎在华发展的队伍中。同时,随着胡波先生的到来,中国籍高层管理团队的阵容也更加充实,众多本土人才的引进不仅有利于推动本土市场的纵深开拓,同时将进一步夯实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的未来发展之路。

  除了高效的内部管理和丰富的产品引进,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渠道的开拓和售后基础保障的建立。对此,罗伯逊表示,捷豹路虎自进入中国之初便不断加大投入:今年上半年投入运营的位于广州的第四个备件配送中心已与北京、苏州中心结成网络,将进一步增强系统化效益;经销商网点预计年内也将扩大到约100家;此外,上海和北京的两家培训中心将为超过5000名经销商员工提供国际化专业培训,从而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最令人满意的服务与体验。

  对于备受关注的路虎揽胜极光EVOQUE,罗伯逊透露,目前中国的预订数量已经达到近6000 台,极光也将于10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