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政府或否决捷豹路虎建厂 因产能过剩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Shi
2011年10月12日09:17
[提要]在传出奇瑞和斯巴鲁建立合资子公司未能通过发改委批准的说法之后,奇瑞与捷豹路虎牵手等待审核的消息又甚嚣尘上,但鉴于中国政府担忧产能过剩的考虑,捷豹路虎在华建厂计划存在遭否的风险。[我来说中国政府或否决捷豹路虎建厂]
中国政府或否决捷豹路虎建厂 因产能过剩
中国政府或否决捷豹路虎建厂 因产能过剩(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据Just-auto网站报道,在传出奇瑞斯巴鲁建立合资子公司未能通过发改委批准的说法之后,奇瑞捷豹路虎牵手等待审核的消息又甚嚣尘上,但鉴于中国政府担忧产能过剩的考虑,捷豹路虎在华建厂计划存在遭否的风险。

  事件回顾:奇瑞合资捷豹路虎或将审批 斯巴鲁遭搁浅

  Just-auto援引一家中国汽车英文媒体China Car Times报道称,当前中国政府很显然业已对汽车产业产能过剩有所顾虑,因而逐渐倾向于阻止海外车企将产能扩张到中国内部。捷豹路虎很有可能在发改委处遭到冷遇,重蹈斯巴鲁的命运。相形之下,PSA以提供部分技术为代价,通过发改委批准建立长安PSA合资公司,抓住了进入中国的最佳时机。

  长安PSA抓住时机:长安PSA架构基本确立 350人团队已经到位

  该报道还表示,捷豹路虎无疑也将同意通过技术换市场的方式赢得在华建立合资子公司的机遇,不过当前奇瑞已经开发出引进海外先进技术的渠道。奇瑞和以色列集团共同建立了奇瑞量子合资子公司,着手打造Qoros车型,面向国内及海外市场。

  根据英国Autocar杂志消息,今年年初,中英两国政府签署了一项商贸协议,其中涵盖向中国增售4万辆捷豹路虎的内容。捷豹路虎关于中国方面对合资建厂态度事宜目前保持缄默。

  中国产能过剩:防止汽车行业产能过剩问题 追大不如追强

         产能过剩再惹争论 国内汽车市场数字下滑

         汽车业遭遇结构性"产能过剩" 扩产需谨慎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