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原汁原味美式肌肉本色 试雪佛兰科迈罗RS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任强
2011年10月13日07:28

  试了一天的车,晚上回家打开微博,忽然发现白天试车的图片被无数人关注浏览,内心小小地自我膨胀了一下。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当然,也有个条件,只有和"蜂"芒毕露的科迈罗在一起。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售价:45.58万元

    上市时间:2011年4月19日

    强项:无解的外形和大大的来头。

    弱项:视野受到造型限制,起步不够犀利。

  2011年4月份当上海通用宣布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第五代科迈罗的时候,编辑部的同仁们都非常关注,不仅仅是那些浑身散发着汽油味的汉子们,就连美编小美女也强烈提出了试驾申请。或许很多人都有源自童年的那份变形金刚情节,Bumblebee的灵巧、机敏,当然,站对阵营我认为也是常红的重要原因。不过打动我最深的还是《变形金刚1》中那个情节,1977年的老爷车Camaro华丽变身为第五代Camaro,隧道里的光影更突显了科迈罗的霸气。当时就觉得,这车要火!现在,它来了,正正地停在门口,梦想真的照进了现实。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其它 图片

  面前的这辆科迈罗是RS版本,而且是比较罕见的星条红色。还没走近它就能感觉到那股强烈的气场,那条上扬的肌肉腰线和梅根·福克斯(变形金刚1、2女主角,原谅我的个人崇拜)的身段有一拼,直接刺激着肾上腺素的分泌,让人目光无法从它身上移开,相信我,只要有机会,任何人都会有去驾驶它的强烈冲动。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其它 图片

  一个普通的停车位被科迈罗挤占地基本上不剩什么空间,1917mm的宽度超越了市面上绝大多数中级车,而4837mm的长度也接近了君威,这样的外形尺寸放在一辆双门跑车上似乎也只有美国人可以做得出来。标志性的V型前脸,外扩的身形,凶狠的前后大灯,统统只有科迈罗才有。后视镜是原汁原味儿的美国式,特别是镜面上贴有一行字"镜中物体比实际距离近"。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过来自Camaro概念车的后视镜面积比较小,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我见过后视镜最小的一款车,外边看着和整车很搭,可是真正在驾驶过程中想观察后方来车、并线时候就遇到问题,总觉着有些不适,心里一直悬着,生怕盲区里有车而没看到。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其它 图片

  说到视野问题,科迈罗结实、宽大的A柱也是个问题,尤其是在山间快速穿梭的时候,基本上拐左弯的时候都有些赌博的感觉,时常需要探头观察。不过想想,美国地广人稀,就像传奇的66号公路一样,公路笔直而又宽阔。这里先抛开自由精神和淘金热不说,就是单纯这样的公路配上这样的视野恰好,好吧,既然这样,只好接受科迈罗装甲车一般的视野了。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满意度:76分  排行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

实拍图片:1784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11.2~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58~4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