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原汁原味美式肌肉本色 试雪佛兰科迈罗RS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任强
2011年10月13日07:28

  拉开这厚重的无框车门还是要费点劲的,里面的大块儿银色塑料板设计得很有特点。内装设计和野马挑战者的非常接近,给人一种硬朗、简约的感觉,不过还是有科迈罗自己的特点。虽然不像SS版本那样使用大面积的真皮蒙皮,取而代之的是塑料,不过摸上去触感还行。中控台和仪表盘的设计很有未来感,盯着中控台看了好一阵,觉得和电影中大黄蜂的脸部特征很接近。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控台的最下方四个表比较醒目,分别是机油温度、机油压力、电压和变速器油温的显示。这些表头在您驾驶过程中是很少有工夫低头细看的,用来给副驾的美女秀一下倒是挺合适。还有两项是我想要隆重推荐的亮点,一个是Boston音响和HUD抬头显示。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内饰 图片

  Boston音响,就不用多说,音乐发烧友们都了解,浑厚的重低音和优质的扬声器是它的招牌。而HUD抬头显示比较新颖,和老款君越旗舰上的抬头显示不太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亮度、高度,显示内容可以在近乎一切有用的行车信息之间切换,甚至可以显示您正在听的歌曲名字,酷。不过第一次接触抬头显示的人需要稍加适应一下,以免造成扰乱视线而分心。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车后系安全带的时候手似乎一下子变得不够长,手所能触碰到最远的还没有超过那超长的车门,无奈,回身拉扯过来系好。这里,特别提醒一下,座椅肩部有个拉扣,是用来固定安全带的。将安全带从中穿过后再将按扣按住即可。如果没有它固定安全带,在紧急情况下安全带有可能会伤到您的脖子。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内饰 图片

  开动车子之前首先念一封简短的表扬信,制作科迈罗的行车手册各位广告、媒体同仁,你们的奇思妙想和生动呈现让枯燥的车主使用手册焕发新生,让人看得爱不释手,辛苦了!因为试驾习惯,我上车首先会翻开手套箱查阅行车手册,一般车辆的手册做得无比的厚不说,大多是枯燥无味的文字描述,让人难以认真阅读。而科迈罗不同,配图可以说达到了一流杂志的水准,而且各个引出线、图框也非常清晰,一目了然。好了,扯远了,拧动钥匙门,震耳而又不经常听到的发动机的轰鸣声,从一开始就在提醒我,它是狠角色……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评测 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满意度:76分  排行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

实拍图片:1784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11.2~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58~4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