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家用也能为驾驶乐趣所陶醉 试Mazda3星骋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王建军
2011年10月13日08:17

  在丽江试驾Mazda3星骋的过程中,CD中反复播放着丑钢的这首《醉丽江》。歌曲悠扬动听,也很符合在雪山脚下的小道上往来奔跑的那种心境。"在青色的小路上,谁在笑?"——自然是有着开心笑脸的Mazda3星骋了。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其它 图片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9月

  预计价格:12.5万~16.5万元

  强项:原本优秀的动力和操控基础上提高了舒适性和经济性,靓丽的外观。

  弱项:驾驶席座椅非电动调节,行李厢空间较小。

  在微博上,我曾说Mazda3星骋的笑脸造型会成为经典。其实Mazda3两厢早已通过进口方式引进国内,不过由于受众群体较小,得到的关注并不多,因此早些时候下此结论未免会显得唐突。而在Mazda3星骋国产之后,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上它那张笑容可掬的前脸。Mazda3星骋的项目负责人桑田义正也告诉媒体记者,这个经过夸张和放大之后的5点式进气格栅造型,将成为今后马自达车型的一个家族脸谱。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记得一位朋友对我说过,买Mazda3一定要买2.0手豪版的,只有这一款才能兼顾强劲的动力和极致的操控。在这次试驾中,我很幸运地正好分配到一辆2.0手动的高配版,再加上白色车身和黑色内饰,一切都显得那么完美。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其它 图片

  Mazda3星骋的车身长度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63mm,达到了4595mm,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相当长的。配合上白色的车身颜色,显得更加大气。前脸除了标识性的笑脸之外,柳叶形的大灯和雾灯又赋予了车辆动态和凌厉的感觉。侧面俯冲式的腰线和微微凸出的轮眉在动感之中增添了干劲和力量。可以看到Mazda3星骋的车身虽然修长,但是尾部却较短,因此虽然驾乘人员的乘坐空间得到了相当的改善,但是随之而来的后果就是尾部空间被压缩,再加上使用了全尺寸备胎,因此行李厢的空间只有377 L,尽管与Mazda3经典款相比,空间增加了77 L,但可能不太令对此有较高要求的人满意。为了让短小的尾部更加灵动,Mazda3星骋配置了后扰流板,由于并非一体式设计,咋看稍有些突兀。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星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马自达3星骋

实拍图片:1686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5.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77篇行情文章询价

马自达3星骋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