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家用也能为驾驶乐趣所陶醉 试Mazda3星骋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王建军
2011年10月13日08:17

  上车坐定,更能体会到加长的空间带来的舒适性,前后排座椅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比较理想。调节座椅发现驾驶席座椅居然不能电动调节,让我稍感失望。黑色织物面料座椅乘坐舒适性是足够的,包裹性没有想象中好,但也可以理解,只是手动挡车型没有标配真皮座椅,给喜爱真皮座椅的消费者增加了一笔后期的费用。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内饰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其它 图片

  Mazda3星骋的内饰布局比较人性化,整体偏向驾驶员侧,操作方便。炮筒式的仪表盘读数清晰,背光亮度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对音响以及行车电脑显示进行控制,但由于行车电脑的显示屏在中控台上方,从驾驶席方向观看时有一个斜向的角度,因此需要适应一下。各种功能按键比较顺手,按触和旋转的感觉也并不生涩。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其它 图片

  Mazda3星骋的各种配置也非常丰富,比如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区独立空调等都是可以让人感受到车辆品质的配置。而比起进口Mazda3两厢Mazda3星骋增加了倒车雷达,比较符合国情。后排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则与国际接轨,考虑到了儿童安全。D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作为主动安全的最高级形式,在高配车型上也可以找到。Mazda3星骋的原型车在欧洲E-NCAP和美国NHTSA碰撞测试中分获五星评级,其安全性值得我们信赖。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内的储物空间不算非常多,但可以说是恰到好处,至少四个车门都有放置饮料瓶的位置,眼镜也能找到地方放。驾驶席座椅后部没有储物袋,当然这个位置的储物袋确实利用率也不高。行李厢空间不大的问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缓和一下,只要你不属于喜欢永远把行李厢塞得满满的那类人,还是基本够用的。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星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马自达3星骋

实拍图片:1686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5.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77篇行情文章询价

马自达3星骋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