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青年部分投资到账萨博 审批或延迟至11月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10月13日12:01

  2011年10月12日,瑞典《工业日报》(Dagens Industri)报道,浙江青年汽车对萨博的前期投资已经部分到账,用于支付萨博拖欠员工的薪资,为萨博赢得喘息之机;而原先预计本周四定论的发改委审批结果或延迟至11月。

  《工业日报》称,该笔款项总额1亿瑞典克朗(合1,500万美元),属于之前青年汽车同意拨付的7,000万欧元先期资金的一部分。作为庞大汽贸和青年汽车2.45亿欧元资金的先期款项,该资金原定9月底到位但未能如约。由于10月21日萨博重组期内欠薪支付担保期限将结束,因而该款项将用于支付所欠员工薪资,缓解萨博燃眉之急。

  目前尚不清楚萨博能否在短期内从青年汽车获得7,000万欧元资金的剩余部分,至于2.45亿欧元资金能否最终落实也不明朗。外媒日前报道,庞大董事长庞庆华在参加2011年成都全球汽车论坛时曾表示,由于萨博进入破产重组,因而之前的协议无效。但路透社随后援引庞庆华言论称对投资萨博计划的继续进行“具有信心”,交易条款仍需重组管理人Lofalk评估。

  另外,《工业日报》还指出,原先预期发改委审批结果本周四(13日)定调,但目前看来很可能将延迟。据匿名信息来源透露,审批结果可能将延迟到11月中旬。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