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首款超级跑车 雷克萨斯LFA 独家试驾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赵航
2011年10月14日07:44

  当然,除了这些,LFA还是整个品牌最受宠的宝贝,因此抛开这些不多的似曾相识以外,思想上毫无桎梏的设计师更多的还是大胆地为它创造了很多新鲜的部件。这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就是仪表盘中央的纯电子转速表。

雷克萨斯 LF-A 壁纸 官方 图片

  因为LFA发动机的低摩擦设计和高速响应的进气系统使得动力单元只需0.6秒即可将转速从怠速提高到9000转/分,一般的机械式仪表指针根本来不及反应,所以引入电子转速表就成为了必然。这确实很酷!

雷克萨斯 LF-A 实拍 其它 图片

  当由TFT液晶显示屏和电机驱动移动表环组成的中央转速表出现在我们眼前时,几乎在场的所有人都为其所震撼。尤其是金属环中的多层树脂镜片能够表现出层叠的效果,在切换驾驶模式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也随之转换!刹那间,宛如在驾驭一台未来机器。

雷克萨斯 LF-A 壁纸 官方 图片

  好了,在大红色的桶椅上将自己用安全带捆紧,深吸一口气,将视线放远,踩下刹车踏板,轻轻扳动右手位置的加档拨片,轻轻地起步,不带起一丝的烟尘。这时的LFA可以表现得十分雷克萨斯,轻柔温婉,腼腆谨慎,甚至可以说还装得有些低眉顺眼。然而,突然使坏一般地跺下油门踏板,它的假面具便会在刹那间被撕得粉碎!刚才还静谧的驾驶舱,顷刻间便被发动机突然提高的嗓门所充盈。

雷克萨斯 LF-A 实拍 其它 图片

  伴随着头皮的阵阵发麻,转速指针一路狂飙,直奔9000转/分的红色区域。然而山谷里的直线道路不够,我基本无法分心再观察这个漂亮转速表里指针的起起落落,因为第一个弯道的扑面而来就比我预想的要提前了许多,在手脚并用对付它的时候,我只能通过进排气的声效起伏来判断6档序列式变速箱在积极地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LF-A满意度:80分  排行

雷克萨斯LF-A

实拍图片:281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